KITSCH
 

【大纲文/兽法】Dragon Comes Out

其实一开始是做了个梦,梦到攻介他背着包站在山顶上,晴人在他眼前一点点消失,而远处的山谷里一头沉睡的巨龙正在苏醒,这种意义不明的东西。后来一来二去贴着原著不停脑补就成了这个“忘记自己是龙的龙”的设定(挺雷的)。本来说写出来当交党费,但是怎么写也不满意,不知道从哪里下笔好,再加上上一次写日圈同人都已经是好几年前的事(大概a5超量次元在播的时候好怀念)文风也憋不过来,干脆就理个大纲出来当写过了(


并没有任何阅读体验,慎入。


————————


并不是从绝望的晴人体内诞生出了魔龙,而是从绝望的魔龙体内诞生出了晴人。


和奇美拉同为古代生物,数千年来一直沉睡着守护贤者之石,世界上最后一头龙。白色魔法师为了复活自己的女儿,引发魔女夜宴用庞大的魔力将它压制,窃取了它唯一的宝物,并致使魔龙陷入绝望。人类的门绝望会招来被称为魅影的魔物,而身为魔力聚合体的魔龙所诞生出的“门”却与之相反,将一个人类拖了进来,操真晴人本身的存在被分解后覆盖在了魔龙身上,让魔物变成了人类的模样,并且完全遗忘了自己是魔龙的事实。


没人发现这件事,包括晴人自己都相信着白色魔法师的说法,他是克服绝望压制魅影成为魔法师的人,他是“最后的希望”——除了仁藤攻介,或者说是除了奇美拉。奇美拉第一次见到指环魔法师的时候就知道他并非人类的事实,因此仁藤也一直清楚晴人实际上是和魅影类似的存在,奇美拉甚至很乐意趁着魔龙忘记自己本身力量的时候将它吞食,如果吞下魔龙的话它也一定会满足,但是仁藤没有这么做。他缠上了晴人,说要成为他的对手之类的,实则是去提防魔龙。


不过他一开始没有向人提起龙的事情,一是不觉得有人会相信他的话,二是自信于自己古代魔法师的力量,觉得无论发生什么他都可以独自解决,魔龙也就是一只大一点的魅影而已——他一开始是这么觉得的,但是等到后来再想开口的时候,已经无论如何都说不出口了。


毕竟那个喜欢吃砂糖甜甜圈,有些自大又恼人的戴戒指的魔法师,口口声声说着要成为别人的希望,明明自己身上隐藏着更为巨大的危机,却还想着要给他戴上戒指操心他的奇美拉的操真晴人,毫无疑问是一个真正的人类,无论那时跨越绝望的是魔龙还是晴人,他现在都是为了希望而战的魔法师。


白色魔法师利用魔女夜宴的副产物魅影去迫使晴人战斗,刺激依然遵从本能拼命保护贤者之石的晴人不断解放魔龙的力量,他认为第一次复活的失败是因为没有彻底发挥出贤者之石的力量,只有身为守护者的魔龙才能完全使用它,但魔龙已经变成了晴人,所以他必须重新唤醒魔龙来使用贤者之石。等仁藤发现自己想要拯救晴人的时候,才察觉自己的力量根本不够,不仅无法单打独斗地解决魅影,而且就算他想自己一个人去战斗,搬出奇美拉需要吃饭的种种借口来阻挠晴人,晴人也根本不会放着那些门不管,他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晴人不断向魔龙索要更多的力量,变得越来越强大。


仁藤不确定晴人继续变化下去会怎么样,他不知道晴人是魔龙本身,还是只是包裹着力量的幻影般的外壳,会随着魔龙的觉醒而破碎掉。而且就算他明白了笛木的意图也难以阻止他,因为他们都不可能放任世界陷入绝望。


最后魔龙还是觉醒了,龙击败了大贤者并夺回了贤者之石,他试图再次发起魔女夜宴收集魔力压制魔龙的计划也被仁藤利用奇美拉破坏了。但一切结束之后龙没有留下来,它带着贤者之石回到了它曾经沉睡的遗迹,像是要封印自我一般重新沉眠。


“像你这样的古代生物也会绝望吗?”



沉默。



仁藤攻介背好行囊,把剩下的半瓶清水浇在已经被扒散的篝火余烬上。“问了个蠢问题啊,”他收好水瓶,摸了摸已经空空如也的手指,会回答这个问题的古代生物已经放过他了。“不过那家伙现在肯定跟你一样,正躺在某个山洞里呼呼大睡呢。”


那一天,他看见变身成无限风格的Wizard,身上的装甲像融化般舒展开来,钻石质感的龙翼在四周漆黑的魔力包裹下也依然比太阳更闪耀。


那是一头无比美丽的巨龙。


无限是晴人自己的力量。不是魔龙给他的,也不是魔宝石琢磨出的戒指激发出来的,属于晴人自己的力量。而仁藤知道的更多一些,他在Underworld里曾经目睹过的魔龙,也并非那天的模样。


“所以说,晴人他一定还在那儿呢,”整装待发的年轻考古学者拍着胸脯向大家保证,“我一定会把他带回来,毕竟我还有一肚子的问题要问啊!”


——还有许多没有告诉他的事。


 
评论(1)
 
热度(16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an Arcan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