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SCH
 

【Donlow】But it's easy to laugh

总之,是弱智小短篇









加里拨开散落一地的亚马逊快递盒子,小心翼翼地走到正坐在地上兴致勃勃拿着小刀划塑料封条的霍华德身边。

“Doug,我再问一次,”加里说,接着重重叹了口气,“你确定这不是个玩笑?”

霍华德头也没抬,只不置可否地耸了耸肩,撕开下一个包装盒。加里不想去确认那到底是手铐还是跟手铐长得一模一样但是作用不同(比如用于儿童教育)的器材,他也不想知道剩下还没拆开的快递包裹里到底都是些什么东西,如果可以,这里最好有一堆篝火,能把这些盒子里的秘密一口气全都葬送掉,不留痕迹。

可惜的是,他不能在自己伦敦的公寓里生火,至少不能当着他亲爱的吉他效果器收藏还有录音设备生火。

“需要我提醒你一下吗?这可是你的要求——想换点花样?”

“天啊!我的意思只是说!下次我们可以在厨房或者客厅或者阳台来一发!换个姿势,换身衣服,要不然干脆换成你来操我!而不是这种,呃,SM游戏?”加里一边说着一边把脸深深埋在手掌心里,声音越来越低,到最后变成一声长长的哀嚎。

“从严格定义上来说不能算是SM……不过你就这么理解就行。”

“不管是什么,我绝对不会答应你在我身上用这些玩意儿的。我根本就不想认识你!”

“噢,这个要求还是有点难办,毕竟我们也算是结婚不少年了,”霍华德终于放下手上的快递盒子,转过身来面对加里,脸上浮现出若有所思的神色,“而且再怎么说也应该是你来用才对,是吧?‘发号施令’先生?”

加里被狠狠噎了一下,“你这是偏见。”

“谁知道呢。”霍华德环顾四周,从地上捡起一条项圈递给加里,“试试看?”

加里把那条黑色的皮革制品接过来,拿在手上比他想象中的稍微要重一些,而且看起来做工精美,镶嵌着复古样式的金属扣。就算是他也不得不承认,只是想象一下这东西戴在霍华德的脖子上,他就有些兴奋起来了。加里弯下腰,把项圈围到霍华德的脖子上,而霍华德也很配合的仰起头,露出下巴上一层齐整的胡茬,显然是刚剃干净。

扣上搭扣的时候加里手都有点发抖,他偷偷吞了口口水,重新直起腰。虽然霍华德在家只是穿着普通的长袖衬衫,但是这副模样还是比加里想象中来得更火辣。

“然后呢?”他问。

“呃,下个命令,随便什么?”

“……那就,坐下?”

霍华德没动,因为他正坐在地上。

加里大概花了三秒钟来意识到这件事,接着他们又花了三秒钟尴尬地对视,接着霍华德率先发出剧烈的笑声,连带着加里也开始大笑起来。

“我想我不得不承认这是个坏主意了。”霍华德笑得向后仰去,双手撑着地板才没完全躺在地面上,“我应该没法克服这个。”

“我早就告诉你了,”加里说。他伸手勾住霍华德脖子上的项圈把他拽起来,笑着低头给了他一个轻轻的吻。“不过老实说,有一部分还不错。”

 
评论
 
热度(7)
© Alan Arcane|Powered by LOFTER